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,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
:::* 瀏覽位置:首頁 > 最新消息
  • 字級選擇
  • 大
  • 中
  • 小

最新消息


閱讀閱有趣-時間:109年01月31日(五) ~06月12日(五)共10堂室內、1堂室外課程

  • 發佈日期:2020-01-05
  • 照片說明文字不只是「閱讀」!用『遊戲』、『探索』、『想像』讓閱讀變得更有趣!
    閱讀究竟有何好處?莎士比亞說:「智慧裡沒有書籍,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。」沒有了閱讀,就像不能飛的鳥兒一樣。讀書可以讓我們更有智慧,更有知識。
    大量的閱讀,讓我們充滿能量, 睽違二年的閱讀營,在亦琦老師的精細規畫及帶領之下,定有著不同的體驗及收穫。

    一、 主辦單位:社團法人高雄市學習障礙教育協進會
    二、 活動時間:109年01月31日(五) ~06月12日(五)共10堂室內、1堂室外課程
    三、 地點:高雄市學習障礙教育協進會(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一路534號2樓)
    四、 報名資訊:可來信至akaold@gmail.com、line群組、致電5569169洽工作人員
    五、 參加對象、人數:三年級~九年級學障生(6~8人)。
    六、 課程費用:會員2,500元,非會員3,000元、戶外課程 (另計)
    七、 講 師:蔡亦琦(Kiwi)老師
    八、 課程內容
    1. 1/31--------字字有來頭(1)--------字,是文化的基因與源頭,從部首來了解文字的起源,對[字]的感受度會很不一樣喔!
    2. 2/7--------字字有來頭(2)--------象形、指事、會意、形聲好有趣,讓你了解古人造字的智慧與規則。
    3. 2/21--------字字有來頭(3)--------動物幾乎都是象形字,讓你來猜猜看,文字是一種科學起源的符號密碼喔!
    4. 3/6--------台灣的動物分類(1)--------台灣有哪些哺乳動物?哺乳動物和我們的關係。
    5. 3/20--------台灣的動物分類(2)--------兩棲類是那些動物呢?有一半以上都是特有種喔!
    6. 4/17--------台灣的動物分類(3)--------台灣的爬蟲類不容易發現,但是外來種卻很多。
    7. 5/01--------台灣的動物分類(4)--------台灣的鳥類有留鳥、候鳥和過境鳥,你認識多少?
    8. 5/15--------海洋生物知多少(1)--------認識海龜
    9. 5/29--------海洋生物知多少(2)--------認識小丑魚和海蛞蝓
    10. 6/12--------海洋生物知多少(3)--------認識台灣的鯨豚
    11. 預定7月--------旗津貝殼館之旅(搭渡輪)--------認識台灣海域
  • 分享
*回上一頁 *到最上面